close

A:
恩.....老師  你可不可以幫我解決一件事情!!

B:老師  你一定沒辦法幫它解決的啦

老師:你們說說看ㄚ  說不定我可以幫忙你喔︿︿

A:。。。好吧  老師你看這個~~

 信妤   我愛你 妳愛不愛我

         郁晟    口愛口不愛


???

老師心中OS~~這是什麼東西????
啥??? 到底想表達什麼勒......什麼又叫做口愛口不愛= ="
現在的小孩子到底在搞什麼鬼

(連續看了5次  心裡一直想~~~)  

不會吧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情書  我剛剛竟然看不懂= =

口愛 口不愛    ....................  根本就是個選擇題

A: 老師  該怎麼辦啊!!
B: 對ㄚ  老師 你要怎麼解決啊??
老師:  咳咳....  恩  其時ㄋ~~這種事情    老師也辦法當你解決 
            只是  老師是建議你  現在你們都還小  當好朋友或許會比較好
            你們現在都忙在功課上面  老師是怕你們成績會下滑  對爸媽不好交待吧!!

A:  這樣ㄚ  那我就在上面寫 "不知道"!!
B:   
C男:ㄟ  葉信妤  你答應施郁晟了沒阿??!!

B: 還沒啦  它在上面寫不知道啦!!

A:。。。。。。。。。。
--------------------------
老師: (無言)遇到難題了。。。下星期一定又要鬧個天翻地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