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冠丞
你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不公平
你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不要
你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意見

如果你總是這樣想要鑽漏洞
這麼不想寫
這麼不想學
我也不差你一個

你知不知道
我為了你 每天要浪費多少時間跟你講一堆沒有用途的廢話
你知不知道
我每天為了你要衰弱多少腦細胞不能思考其他問題
你知不 知道
我每天要為了你花近心思換多少坐位
你知不知道
我每天要為了你破壞我的嗓子我的面子去罵你
你知不知道
我每天看你那樣屌兒啷噹無所謂的樣子我就想用字典砸過去
你知不知道
我每天規畫好的行程都為了你一而在的要延後
你知不知道
每天有多少家長為了你要多等近半小時而接不到孩子
你知不知道
我有太多太多衝動當你一直講話的時候當著所有人的面把整疊的書爆你的頭


你如果這麼有意見
你不會所有事情都自己弄得好好的
來這邊糟蹋大家淦什麼阿
犯賤ㄛ
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